束月

远山浅,轮回往兮。

<Blue&Green>repo

第一本雪妖的本儿get~yeah~还get了签绘!! @PAPER MOON 


首先谢谢雪妖安利我小单车,虽然我完全不会什么单车但是还是开心地吃吃吃了安利~

最开始看了十几话就搁置了,寒假想起来又看了起来,结果一看就没能停得下来ヾ(*´▽‘*)ノ 特别是漫画的画面太有冲击力了,喜欢这群不言弃想着目标前进的少年。给了迷茫的我不少动力!猜猜我最喜欢谁啊~,,ԾwԾ,,

严格来说真东也是被雪妖安利的吧,之前根本没想过这个cp,看到雪妖桑发文就不时看一看,结果觉得好像可以有!神叨叨pikapika的东堂大大和有点小迷糊的天才后辈,睡美人前辈和自由自在的天使真波波~(x

看好几篇的时候我都想着:哇,写repo的时候要告诉雪妖桑我最喜欢这篇~看到后面的某一篇又立刻倒戈了,到最后我也说不清最喜欢哪篇了 ( 。ớ ₃ờ)♥

《ANOTHER》《ROOM》《YOUR MOUNTAIN》《 Nemuri Hime》都挺喜欢的~

《ANOTHER》在lo看到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了,带点暗恋的苦涩滋味,还有我好喜欢的温泉元素。真波一直憧憬着心里的东堂前辈,尽管现实中的东堂已经在时光流逝中发生了变化,从里到外都有所不同了,但是靠近时还是会悸动(天啊,真波好可爱啊~~~)。多年后的再次接触真波是不是更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呢,感觉上时平时只是有一点点思念,但是相见了之后感情就抑制不住啦~这是对男神的感情吧(ฅ´ω`ฅ)一边怀念过去,一边也看看现在的东堂吧,那些变化说不定是朝着好的方向呢~

《ROOM》我是看到最后一句“东堂的房间没有窗户”+买番茄酱+两人进入对方的房间的时候的小细节,感觉心情有点复杂,又倒回去看了一遍……¥&……¥%%#%&……%¥¥%#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真波怎么能这么温柔体贴,东堂有没有感受到身边这些细微的关怀呢?东堂能不能更直率一点啊!?真波有感受到回应回应吗!?看到真波波终于向前迈出了一步我松了一口气。

《YOUR MOUNTAIN》我看到最后只想说:什么真波波是掉到山上来的吗?!这么贵重的天降之物!?他掉到山上后是被有些寂寞的山神圈养起来了吗wwwww

《 Nemuri Hime》印象会比较深大概是因为形式比较特别,两个故事、两个平行世界相互交错。真波是在害怕和东堂的分别吗,这样一个撕掉结局逃避思考的真波让我有些吃惊,但是想到在某些方面有点孩子气的真波,又觉得不是不可以理解。

一直觉得真波是一个爱幻想的少年,周围的人可能比较难读懂他的心思。不过雪妖笔下的真东让我觉得东堂和真波应该是可以理解彼此的,尽管东堂可能嘴上说着“啊,你说些什么啊”,心里大概清楚得很吧,会宠溺地想“这孩子真是的”,悄悄的以前辈的姿态关心照顾着真波。

这一篇篇文章更像一段段梦境碎片,有平淡无奇的日常、有无法预料的未来、有带魔幻色彩的小故事。这样一种似梦的感觉让我有点喜欢看雪妖写真波,大概是因为真波在我心中是一个天马行空、想法丰富的少年吧。

整本从标题到封面再到内容都好清新,看得我想吃薄荷糖(x

顺便一说,之前看到你在微博上说字大了,不过我看着还好,没觉得大~

不过就像雪妖桑自己说的,有点固定模式了,每篇读下来感觉上都有一点相似之处,不知道怎么表达,大概就像一眼看过去虽然有深有浅但都是蓝色的感觉(?)虽然这样看来整本基调显得很和谐,我也并没有觉得乏味什么的,但是还是想看到雪妖桑能写不同色彩的故事吧。《 Nemuri Hime》就要不同一些~可以的话我有点想看情节更加丰富的长一点的故事,不过是不是和你风格不太符合呢(思考

总之,谢谢给我吃这么可口的真东~ps最后还有BGM太贴心了(๑ơ ₃ ơ)ﻌﻌﻌ♥

写repo好困难啊,不知不觉这么晚了orz.......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 )

© 束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